一百亿以下算单推我推99999999999个

阿巴阿巴阿巴阿巴

roza 传说

  一个1000+的小短打,写完感觉有点ooc了

  图个乐呵就行了()


  

    传说在一座古堡里,住着一位有着异瞳的人,他被恶龙囚禁在了那座古堡中,许许多多的勇士都想拯救他,但最后都临阵脱逃了,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容,只是听说过他很美也更危险,但见过他的人没有一个能活过一天

  有一位王子,名叫罗伊,他从小立志要救出那位神秘的人,好让他成为他的王后,当那位王子到了二十岁时,便提上剑,跨上白马出发了。

  一路上,王子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困难,翻过高山,跨越河流,穿过草地,走过森林,来到了古堡的门前。

  古堡四周都是围墙,只有旁边有一道小小的门,门半掩着,里面没有恶龙,只有一个人,不谙世事的小王子只是一眼就被他深深迷住了,什么恶龙,哪有什么危险而又迷人的人,他也只是个普通人啊

  他不知道的是,他一路上碰巧躲开了所有机关,普通的勇士可能连院子的墙都没看见就逃跑了,神秘的人也觉得不太可能,于是决定亲自来,看看他在一天以后会不会死

  他说,我是阿萨aza,在这里自己住了五百年了,你叫我阿萨就行

  王子还哪里顾得什么危险不危险的啊,直接就说,他是来自遥远国度的罗伊,他来这里是为了救那位神秘的人来当我的王妃的,结果这里只有你住在这里,没有恶龙,没有层层机关,没有看到一天后就会死的神秘,美丽又危险的人

  那你就进来吧,我这里有茶和点心,天色也不晚了,你就在这里借宿一晚吧,你睡在我床上吧,我躺在沙发上。

  吃了我的茶和点心,还看见了我的容貌,你会在睡梦中逝去吧,赶紧睡吧,你的生命会在睡梦里凋零。

  半夜刮起大风下起大雨,雷声和闪电接踵而至,王子被惊醒了,看到阿萨还在睡梦中却没有被子,风从古堡的窗缝里渗进来,非常冷。王子脱下他的战袍,披在阿萨的身上,并落下一吻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他爱的是古堡里的那个神秘而又危险的人,也许他并不存在

  次日,阿萨睁开眼,看见了干干净净的厨房里,一位王子在煎鸡蛋,自己的身上披着王子的战袍。他没有死,喝下了茶,吃下了点心,见到了自己容貌的王子没有死,从他额前留下一吻的王子没有死

  如果不是很强大的对手,那就是爱了

  一百年后

  传说有一位国王,他有一位妻子,她既漂亮又美丽,还很危险,被恶龙囚禁在古堡里,见过他的人都会在一天内死去。他独自生活了五百年,却被一位人类王子动了心,他的重重机关失效了,他在他面前也变得不再危险但人类的寿命很短暂,王子最终还是逝去了,在宁静的早晨,阿萨向往常一样留下一个吻,但是额头是冰凉的,爱人的生命早已逝去,从此,阿萨不吃不喝,一年,两年……强大的意志也支撑不住他了,也是在一个宁静的早晨,他化为灰烬

  他们在天堂重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咋不信啊在天堂重逢了就是he啊

  以后可能会更点在天堂重逢后的小甜饼

  (我就喜欢小甜饼纯情xql给我使劲贴贴)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